本篇文章594字,读完约1分钟

5月30日,市政府举行全市重点外商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有38个外商投资项目参与签约,总投资492亿元。

洋浦新成立的外商投资项目“德雷威汽车工业”参与了集中签约。德雷威的签约意味着另一个世界汽车巨头已经落户杨浦。

据悉,德雷威公司是由美国天纳克集团投资成立的。收购惠门公司后,惠门公司进行了业务重组,并将其拆分为独立企业。天纳克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的莱克森林,是全球领先的设计师、制造商和营销商之一,为各种市场提供驾驶性能和清洁空气体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根据天纳克集团的部署,德瑞威公司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多产品线、多品牌售后服务供应商之一,以及全球最大的面向售后服务、轻型汽车和商用车客户的oe驱动性能和制动设备供应商之一。杨浦区德瑞威公司有望成为其亚太区总部。

又一世界汽车行业巨头落户杨浦

德雷威公司的加入,加上大陆和利尔,将进一步完善杨浦区汽车零部件制造业的产业链。大陆集团是世界著名的汽车轮胎、制动系统和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制造商,致力于创造更安全、更舒适和更环保的驾驶体验。李尔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内饰系统部件供应商之一,致力于设计、制造和集成主要的汽车内饰系统。

又一世界汽车行业巨头落户杨浦

德雷威的到来也是杨浦区吸引外资的一个缩影。2019年1-4月,杨浦区合同外资7.72亿美元,同比增长81.46%,实际外资3.53亿美元,同比增长104.42%,居全市首位。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推进区域总部经济发展,提升大企业产业集聚效应。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又一世界汽车行业巨头落户杨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2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