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2字,读完约1分钟

7月23日上午,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扩大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市人大杨浦组代表就应永市长作的市政府上半年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李跃旗、谢建刚、魏伟明参加了会见。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市政府的工作。代表们普遍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努力克服中美经贸摩擦、减税减费的影响,克服困难,克服困难,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大力有序推进年初人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基本实现“一半以上时间、一半以上任务完成”。

市人大杨浦代表组分组 讨论市政府上半年工作

代表们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抓住机遇,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赋予上海的三大新任务和进口博览会大平台的重要战略机遇,规划上海未来发展,释放更多改革红利。要稳定增长,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必须采取新的行动和措施,扎实做好企业稳定工作,确保政策措施有效,为企业稳定、有序、健康发展服务。我们要加强管理,抓好精细化管理,耐心细致巧妙,从居民的实际需要出发,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导向、以效果为导向,把工作做得深入、细致、到位。我们要造福民生,紧紧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为”的问题,坚持实事求是,坚持因地制宜,发扬钉子户精神,坚持目标,保持集中,长期取得成绩,抓住机遇,发展,落实。

市人大杨浦代表组分组 讨论市政府上半年工作

代表们还就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优化商业环境、不断推进旧区改造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市人大杨浦代表组分组 讨论市政府上半年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0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