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9字,读完约1分钟

8月14日上午,杨浦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49支队伍在杨浦公园举行了一场野外步行活动。

万步网邀请了两位全国竞走教练带领团队放松和伸展,展示了正确的行走姿势。

杨浦区作为全国慢性病综合防治示范区,首次参加了第四届全国职业人群步行奖励大奖赛。100天的比赛即将结束,但杨浦赛区的选手们依然很热,不怕烈日炎炎,让汗水自由流淌,坚持完成每天的“三至四步”(早上3000步或晚上4000步)和“健康处方”(100-150步/分钟,连续走10分钟、10分钟和15分钟)

“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在杨浦举行

现场活动由杨浦区卫生与健康委员会主办,杨浦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杨浦区健康教育中心承办,德仕集团Wanbu.com和杨浦区延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办。据悉,“每天走10000步,让杨浦健康”旨在帮助更多的专业人士养成每天走10000步的健康生活习惯,从而预防慢性病,促进健康。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万步预约”专业人群竞赛以推广“中等强度步行锻炼”为基础,实行政府主导、部门协调、社会动员、全民参与的慢性病防控机制,探索构建适合中国国情的慢性病防控长效机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在杨浦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0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