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6字,读完约1分钟

黄浦江北起苏州河,南至日晖港,全长8.3公里。从卢浦大桥到南浦大桥,浦西世博河滨吸引了许多人步行和参观。步行路、骑行路、跑步路的“三通”,景观绿化及配套服务设施的“上线”,这里是黄浦江畔新的绝代佳人!


黄浦江畔呈现出美丽的波浪形状,在世博会的火焰灯映衬下,波光粼粼,宛如仙境。目前,站在黄浦江畔原世博会浦西区的56盏火焰灯,原本就是世博会的亮点。这56盏火焰灯象征着中国56个著名的民族。晚上,led灯可以改变颜色,红、绿、蓝、紫交替出现,就像光柱一样,勾勒出滨水区的轮廓。

航拍黄浦 日夜看不够滨江的美


黄浦江畔的设计从一开始就考虑到了历史、文化和公共生态的关系。如今,大量的工业遗迹和文化地标被收集在滨江区,这为黄浦江注入了许多故事。

水门码头,曾经的世博会,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供市民放松和锻炼的广场。广场上有许多新座位。如果你厌倦了购物,你可以坐下来体验江峰Xi的感觉。

昔日的客运码头、工厂仓库和货场已被大型公共绿地、现代水上旅游和配套商业设施所取代,一条与外滩延长线相匹配的美丽水景海岸线已准备就绪。

今天的黄浦江就像每晚的一缕阳光,勾勒出了黄浦江的轮廓。这里有明亮的世博会火焰灯、优雅的绿色草图和蜿蜒的健身路径。河畔的美丽是优雅的。你注意到了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航拍黄浦 日夜看不够滨江的美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3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