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4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消息:2月26日,杨浦区召开投资顾问论坛,邀请22家企业和商会讨论招商引资工作,帮助区域经济发展。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赵亮主持会议。

薛侃感谢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有关部门对企业的意见进行梳理和研究,为洋浦优化经营环境、吸引投资、研究政策措施打下良好基础。他指出,要全面规划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要放松防疫工作,保持经济平稳发展。只有打赢防治疫情的战争,才能为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才能使经济社会秩序恢复正常。投资促进是经济发展的源泉。区政府应开动脑筋,不断扩大和补充生活水源,为地区企业提供支持和帮助。我们应该增加政策、信息和服务的供给。我们应该改变我们的心,相互比较我们的心,真诚地为企业服务,支持政策,以实现“每个人都只有我,而别人都有优势。”必须改革商业环境和吸引投资的工作机制。激发招商引资的新活力,动员各方参与,切实提高招商引资的积极性,使整个地区的投资真正走上健康发展的轨道。

防疫不放松 经济不停摆 杨浦区召开招商顾问座谈会

会上,由科德科技有限公司、文同集团、上海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浙江商会、上海陕西商会、上海信息服务业协会等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委、区商务委、区科委、区财政局、区市场监督局、区招商办、区财政局、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防疫不放松 经济不停摆 杨浦区召开招商顾问座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9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