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4字,读完约1分钟

虹口区曲阳路配套绿地市政工程基地传来好消息。记者了解到,在房屋征收人员和居民的共同努力下,签约第一天,基数超高率达到99.28%。在虹口区,不仅会有一批居民告别旧房,搬入新居,而且该地块未来还将被改造成曲阳路的配套绿地,周边环境将得到有效改善。

虹口将增添一片"绿肺" 旧里私房变身配套绿地

据了解,虹口区曲阳路配套绿地市政工程共有证书414份,户数589户。其中,除新建公房和旧公房外,旧私房中有262个证书,占证书总数的63.29%,其中共有房产占私房的80%以上。由于私有房屋数量庞大,违法建筑屡见不鲜,总量大,矛盾突出,给房屋征收带来很大困难。

虹口将增添一片"绿肺" 旧里私房变身配套绿地

幸运的是,虹口区在多年的旧区改造工作中有着成功的经验。在旧改革推进工程中,注重矛盾纠纷的源头控制和过程化解,积极推进旧改革政策和群众思想工作,最终获得居民的支持与配合。截至当日24: 00,基础居民签约率上升至99.28%,创下嘉兴路街房屋征收第一天正式签约的新纪录。

虹口将增添一片"绿肺" 旧里私房变身配套绿地

值得一提的是,房屋成功征用后,500多户居民告别蜗居改善生活,该地块将在未来建成曲阳路的配套绿地,为虹口区城市增添一片“绿肺”,大大改善周边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将增添一片"绿肺" 旧里私房变身配套绿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7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