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4字,读完约2分钟

招聘广告

一、招聘条件

1、热爱社区工作,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感,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精通计算机操作技能,如办公自动化软件。

2.在这个城市有永久住所。

3.具备招聘职位所需的资格、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工作要求和申请条件详见2019年曲阳路街道辅助工招聘指南。

4.申请材料:

电子简历(通过扫描文本末尾的二维码下载),近期免冠注册照片(请将照片放在简历的指定位置)。

二。相关处理

试用期为三个月。只有通过试用期的人才可以被录用。缴纳城镇社会保险、公积金和个人所得税。根据有关规定,确定岗位等级,人均年收入为8.1万元。

三。招聘程序

根据申请人的基本情况,招聘过程分为笔试、面试、体检和政治考试。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请及时检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并保持手机打开。

四。检查范围

社区辅助人员公开招聘考试以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主要是通过对社区辅助工作者的基本知识、党和国家的重大政策、对地区情况的掌握程度以及社区辅助工作者所从事的相应知识储备状况的评估。

五.登记时间和地点

报名截止日期:8月29日。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电子邮件地址。不接受现场注册。

电子邮件地址:qyjd_hr_309@163

邮件标题的格式:(姓名)+(工作申请)

联系人:柯老师、魏老师

电话:65525500-3092,65525500-3161

2019曲阳路街道社区助理员招聘指南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下载你的简历~

时间紧迫,赶快行动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曲阳路街道招聘社区辅助工作者 8月29日截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8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