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7字,读完约2分钟

据长宁区新闻报道:除夕夜拥挤、熙熙攘攘、喜气洋洋,但这也是上海警察最忙的时候。上海警方开始强化一级服务水平,全体警务人员各就各位,全面加强社会防控力度,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严格控制烟花爆竹,全力维护各项拜年活动安全平稳运行,有效保障元旦期间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长宁公安民警假日期间全警上岗 确保治安持续稳定

凌晨2点下班,10点再去上班

2017年12月31日上午8点,长宁分局华阳派出所所长蔡杰早早起床,做了早餐。尽管他凌晨2点才下班回家,但为了弥补假期无法陪伴妻子和孩子的罪恶感,他必须在上班前为他们准备早餐——根据值班时间表。31日,他将从上午10: 00到2018年1月1日上午值班。

长宁公安民警假日期间全警上岗 确保治安持续稳定

"商场里到处都有人值班。"下午4: 30,蔡杰坐在龙之梦购物中心旁边的警车里,一边和记者聊天,一边嘴里叼着热腾腾的蔬菜米饭,这是分局给他们送来的晚餐。他们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吃饭,所以他们应该在饭前赶回商场。“今天,分支机构的所有警察都已经到达现场,大量的警察部队已经驻扎在长宁的三个商业中心,以确保市民购物、饮食和娱乐的安全。”蔡杰擦了擦嘴,喝了口水,叫来队员,走进了商场。

长宁公安民警假日期间全警上岗 确保治安持续稳定

在拥挤的龙之梦购物中心,餐厅里挤满了来自不同地方的客人,许多商店的收银台前都排着长队。在人群中穿行时,蔡杰总是注意人们来来往往的顺序,并不断告诉商店保安做好转移注意力的工作。这时,三个十几岁的孩子来到蔡杰“报案”:“警察叔叔,我的衣服丢了。”蔡杰立即安排见习警察带他们去失物招领处登记。

长宁公安民警假日期间全警上岗 确保治安持续稳定

晚上十点钟,龙之梦结束了,蔡杰和他的队友们搬到了商业大厦下的地铁站。在最后一趟地铁列车之后,他们还将去南丰城购物中心,这是长宁唯一一个通宵营业的购物中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公安民警假日期间全警上岗 确保治安持续稳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5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