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61字,读完约3分钟

劳塔罗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7月29日3时45分(意大利时间28日当地时间21时45分),意甲第37轮比赛开始,国际米兰在主场以2:0击败那不勒斯。丹布罗西奥领先,劳塔罗马丁内斯替补出场,开了一个远射。

亚特兰大稍早赢了,国际米兰必须赢才能回到第二的位置。达姆布罗西奥、德弗里、巴斯通尼、坎德拉瓦、瓦雷拉、博尔加·瓦莱罗和桑切斯代替了斯克林贾、兰诺奇亚、戈丁、摩西、加里迪尼(停赛)、埃里克森和劳塔罗·马丁内斯。那不勒斯已经连续输掉了两场客场比赛(1平1负),莫滕斯被禁赛,米利奇是中锋,而波利塔诺则是老东家的对手。

意甲

国际米兰下赛季出现在了新的主场球衣上,并在第一次投篮时领先!在第11分钟,马里奥·鲁伊挑中了布罗佐维奇,被对手摔倒在地。裁判瓦莱丽没有打断比赛。丹布罗西奥得分了。第150次代表国际米兰参加正式比赛的坎德拉瓦从右侧传中。卢卡库中路没有到达山顶。比拉吉在禁区后面传中。Dambrosio把他的左脚推到门前11米处的左下角,1-0。

意甲

当韩丹诺维奇倒地救人时,他的左膝被米利奇踢了一脚。幸运的是,没有严重的问题。在那不勒斯战术角球的帮助下,齐林斯基左脚在禁区前沿做了一个低射,由于中途碰撞,正弦错过了左门柱。波利塔诺在右边回击,齐林斯基用左脚在门前25米处把门砰地关上,然后被Handanovic封住。由于西尼的左路反击,波利塔诺在禁区右侧10米处的左脚斜射被汉达诺维奇封住了!

意甲

桑切斯单枪匹马闯入禁区右侧,被梅雷特击中,但首先被判越位。布罗佐维奇在中间一圈做了一个长传,卢卡库靠在禁区左侧的库里巴利上,布罗佐维奇把左脚推到门前14米处,被梅雷特挡住了。

下半场,桑切斯得分,坎德瑞娃从右侧传中,卢卡库在门前9米处头球攻门,落入梅雷特的怀里。孔蒂走出教练区进行抗议,瓦莱丽出示了一张黄牌。

劳塔罗·马丁内斯和戈丁出来代替桑切斯和坎德拉瓦。加图索被阿兰和古朗取代。国际米兰在第74分钟扩大了优势!瓦雷拉在后场直接传球。劳塔罗·马丁内斯挡住了球的胸部,转身离开了德默。他在梅雷特前面27米处射门,然后以2-0反弹回右下角。阿什利·扬、摩西和埃里克森代替了比拉吉、卢卡库和博贾·瓦莱罗,国际米兰2-0获胜。

意甲

国际米兰(3-4-1-2):1-Handanovic/33-Dambrosio,6- Devry,95-Bastoni/87-cand reva(60 ' Godin),23- varela,77- brozovic,34- Biraghi (79 '阿什利·扬)/。

那不勒斯(4-3-3):1-梅雷特/23-希瑟(84 '马尔库特),19-马克西莫维奇,26-库里巴利,6-马里奥鲁伊(65 '古浪)/20-齐林斯基(65 '艾伦),4-德默,12-埃尔马斯

今天是皇家马德里结束短暂假期并恢复训练的日子,但坏消息是前锋马里亚诺·科维德-19科维德-19检测呈阳性,目前正在家中接受隔离治疗。皇马后来通过官方渠道证实了这一消息,“马里亚诺·乔维奇-19测试呈阳性,球员身体状况良好,目前正在家中接受隔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意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