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60字,读完约3分钟

每个服务窗口都是城市的名片;每一位徐汇市民都是这张名片的主人。工装展示、“独特技能”展示、知识竞赛...

今天下午,在华亭酒店,一场大戏轮流上演,气氛热烈,充满了有趣的事情

说到这里,必须有人问,这是什么活动?谁将出席?活动的意义是什么?.....当然,这些都是由边肖自己的大脑补充的。欣不是很棒吗?别担心,你可爱的小棉袄会上线,一个接一个地回答,开始吧!6月21日下午,为迎接进口博览会,我们正在行动——徐汇区窗户行业技能与风格展在华亭滨举行。

工装秀、展“绝活儿”进口博览会徐汇区特别活动

本次活动是徐汇区迎接进口博览会系列活动的第二项,由区文明办、区总工会等部门主办。旨在通过技能展示和一系列技能竞赛提高服务水平,展示窗口形象,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做出贡献。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朱,市总工会、市商务委、徐汇区有关委、办领导,各街道(镇)总工会主席,系统、集团公司、直属工会主席,劳动模范代表,窗口行业代表,社区志愿者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工装秀、展“绝活儿”进口博览会徐汇区特别活动

而且签到方法很新颖~看,是不是很棒!

各位,注意了。接下来,你为什么不移动小板凳为人群做准备?

东方商厦全国劳动模范徐宁代表徐汇区窗口服务业提出倡议,各窗口行业职工代表通过视频进行了回应。争做贡献的先锋:我们必须坚决响应中央、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树立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打造“上海服务”品牌,树立服务标杆,充分展示上海国际化大都市的风采。

工装秀、展“绝活儿”进口博览会徐汇区特别活动


努力做一个克服困难的榜样:我们要不遗余力,主动出击,勇挑重担,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参与筹备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锤炼自己的意志,展示自己的行动,展示自己的风采,以旺盛的活力、敢为人先、勇于面对挑战,为建设高水平的国际一流博览会做出贡献。

工装秀、展“绝活儿”进口博览会徐汇区特别活动


争当创先争优的标兵:我们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从零开始,从现在开始,践行文明礼仪,展现文明风范,展示文明形象,用实际行动把这次盛会办在我们家门口。我没有衣服穿吗?用同样的长袍工装,比如一件衬衫和一件保暖的衬衫,这也显示了士气。这个工具是专门为方便工作而制造的。除了面料、款式、颜色和搭配的外在美外,它还具有实用性、人性化、美观性和个性化。深度融合是工人的凝聚之处...一些t台照片,

工装秀、展“绝活儿”进口博览会徐汇区特别活动

活动期间,华东师范大学的表演团队代表商场、酒店、银行、医院、卫生与清洁、公共交通等窗口行业展示了一场精彩的工装展示。哪一个是你的爱?这里有一个诱人的链接来满足你视觉、嗅觉和味觉的三重享受。场景不能静止不动!

工装秀、展“绝活儿”进口博览会徐汇区特别活动


来自不同窗口行业的专家在活动现场展示了他们各自领域的“独特技能”,如插花、木艺、茶艺、化妆、西式点心、礼品包装、咖啡裱花、创意折叠口布、雕刻花卉和配料罐等。

由观众组成的公众评审团对每个展览项目进行投票,以了解结果。请往下看。

你觉得在这里吗?它没有!活动还安排观众积极参加进口博览会知识竞赛的第一场答问会,气氛热烈!

选择我!选择我!

邓邓邓!这次活动的高潮即将到来!

“专心走进世博,做贡献,创一流”,徐汇区窗口行业技能大赛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工装秀、展“绝活儿”进口博览会徐汇区特别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56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