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这是春天。本周,徐汇区逸夫小学启动了以“我体验、我锻炼、我快乐”为主题的拓展激励培训创新项目,让小学生感受到了一种别样的春游。

在上海青年高尔夫俱乐部,逸夫小学的孩子们首先了解了高尔夫的起源和发展,然后在高尔夫教练耐心的指导下,进行挥杆、发球和推球训练。不要提当白色高尔夫球被准确击中时你有多开心。

活动的组织者说,高尔夫的训练体验不仅有益于学生的身体健康,还能帮助他们更多地了解一种文化。

同一天,春游还安排了学生的发展激励训练,如激烈的水柱战斗,拔河,射箭和平衡轮滑。通过团队发展项目,增强了学生的合作意识,展示了班级的团队精神,促进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信任、理解、默契和合作。

学校说孩子们天生对新事物好奇,他们愿意尝试。因此,春游最大的意义在于让学生了解各种各样的新事物,让他们从繁重的课业压力中解脱出来,让他们自由地释放身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这个学校了不得 春个游学生学会这么多技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5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