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9字,读完约2分钟

上官记者向上海16个区发送的2018年“年度词汇”已经公布。阿拉虹口的年度词汇是什么?回家。

这两个字真的很温暖,对你,对我,对每个人。

温暖

2018年11月6日,虹口区嘉兴路街道第一分站养老院。

独居的86岁老人王永年兴奋地告诉习近平总书记:

“我在这里住得很好,这是我的家。”

独居老人王永年与总书记握了三次手。临近中午,老人准备把他新完成的“工作”带回家。(中央电视台记者拍摄)

家是孤独老人对公共电台发自内心的见证。家不仅是物质上的归属感,也是精神上的归宿。一个地区只有形成强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才能给居民一种真正的“家”的感觉。


老年人日托中心在二楼。八个年龄在79岁到92岁之间的老人正在做体力劳动。习近平和他们一一握手。(中央电视台记者拍摄)

温暖

虹口区只有23.48平方公里,是老龄化程度最高的中心城市。“精致完美”——就像那些擅长“蜗牛壳做道场”的老上海人一样,专注于每一个细节并不断改进是极其重要的。

家充满温暖,特别是对特殊群体。孤独的老王永年被邻居送到了公共汽车站,因为护理人员及时发现他身体不适,很快就把他送到了医院,只是为了救他一命。

目的地[/s2/]

家有时是一个困难的综合体。随着旧改革的加速,许多虹口人会搬到其他地方,有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而北外滩的灯是明亮的

多伦路的喧嚣

将是他们心中的思念。

目前,虹口将在“家园建设”方面投入更多的精力和创造力。组成企业的短板;旧住宅电梯的成功案例后,尽快将其复制到更多的旧社区;旧的改革和历史风貌保护之间的平衡,努力探索更多的模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8虹口年度词 你猜是什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6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