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5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1月11日,市委书记吴新宝、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永峰在区办公楼贵宾室会见了上海海关关长高融昆、市委书记、海关关长王伟一行。

吴新宝欢迎高融昆一行,感谢上海海关长期以来对虹口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帮助。吴新宝表示,虹口区将主动迎接上海自贸试验区新增区域的大好机遇,加强与海关的合作,充分发挥区位、航运、金融等重点产业优势,加强企业通关便利化,推动虹口贸易方式和贸易监管模式创新,为新时期上海改革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虹口区领导会见上海海关领导一行

高融昆代表上海海关对虹口区委和区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高融昆表示,上海海关将牢牢把握转变和优化职能的关键,全力以赴实施各项改革任务,希望与虹口区在更多层次、更广领域加强合作与交流,为上海“五个中心”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虹口区领导会见上海海关领导一行

副区长约兰达出席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领导会见上海海关领导一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6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