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3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近日,为了进一步推进区域党建工作,虹口区凉城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尝试开展“党建邻里船”活动。通过为行业相近、位置相近的不同党组织搭建服务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区域党建工作的相互融合,实现了共同推进的目标。

虹口凉城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党建邻里舟”创建活动

商务交流收集情报

梁城区教育系统13名成员齐聚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召开“党建引领凝聚,共建共享深度融合”教育社区座谈会。会上,虹口高中党支部书记畅谈了如何在党组织的指导下发挥区域共建共享的作用,并从搭建交流互动、服务奉献、联合推广三个平台上明确了新一年的方向。

虹口凉城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党建邻里舟”创建活动

缔约方事务培训和赋权

为确保新的一年党组织建设更加有效,虹口区第五学前教育党总支近20名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在党建服务中心的客厅组织开展了“党建基础实践课”专项党务培训。邀请相关人员对“三会一课”三项业务、组织发展和党费收取进行培训和讲解,并回答相关业务问题。

虹口凉城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党建邻里舟”创建活动

一起讨论未来

依托凉城区盛骏社区居委会党建服务站,举办“党建邻里舟、新年新行动——区域党建和春节联欢晚会”。党建服务站周边8个居民区的党支部书记和服务站的志愿者,以迎接党的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就如何充分发挥区域党建和联合建设的合力,推进社区治理,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凉城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党建邻里舟”创建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6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