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47字,读完约3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虹口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近日在虹口区工人文化宫隆重开幕。

CPPCC的会徽悬挂在主席台的中央,两侧有十面红旗,使会场显得温暖。上午9时,虹口区副董事长郭宣布会议开幕。观众站起来唱国歌。虹口区董事长石宝珍、张强、郭、高、徐爱迪、付、江秘书长和虹口区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虹口区委书记吴新宝,虹口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永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延峰,何依群,高祥,,张炜,,吴强,闫,,胡军,岳财信,李佳瑜,,,,,,,,王玉章,曾庆红

CPPCC虹口区主席石宝珍代表CPPCC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一年来,在中共虹口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虹口区CPPCC常委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了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CPPCC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了金平总书记关于视察上海的重要讲话和视察虹口市民岗位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虹口区委工作部署,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以“学习促进、创新促进、服务促进”为抓手,把质量提升和效率提升纳入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的全过程,坚持双向提建议、双向凝聚共识,主动承担、主动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虹口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虹口区政协十四届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在回顾总结了虹口区第十四届CPPCC会议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后,报告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要加强引导,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建设;

第二,要服务大局,为虹口的改革和发展收集智慧和建议;

第三,我们必须建立共识,为团结各界力量打下坚实基础;

第四,我们必须提高我们的能力,提高我们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强健我们的肌肉和骨骼。

《报告》号召CPPCC全体党员和社会各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虹口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着眼改革发展大局,充分发挥CPPCC优势,坚持团结民主,做好提高质量和效益的工作。我们将在提出建议和建立共识、寻求最大共同点、凝聚最大共识、凝聚最大积极能量等方面双向努力。为了努力开创一个新时代,虹口将以高品质发展高品质生活

虹口区政协十四届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报告》指出,CPPCC全体CPPCC党员、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各行业、各专门委员会、街道活动小组坚持以中心为中心,服务大局,以提案形式积极履行职责。虹口区十四届二中全会以来,共收到提案210件,经审查备案197件。目前已全部处理完毕,决议或通过率达到79.7%。

虹口区政协十四届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会上,虹口区政协副主席徐爱迪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虹口区政协先进专门委员会、先进街道活动小组、优秀委员、优秀提案、优秀社会条件和舆论信息进行了表彰。

虹口区各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代表、CPPCC之友理事、区委区政府各部门和街道代表、会员单位代表、市民代表出席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政协十四届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5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