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7字,读完约2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4月9日上午,虹口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中央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李强书记在北外滩调研期间的讲话,以及区委季度工作会议和区防疫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区生态环境局、虹口区生态环境局执法大队全体干部和虹口区环境监测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虹口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区委书记、区生态环境局局长于惠芳传达了李强书记在北外滩考察期间的讲话,以及吴新宝书记、区区长胡广杰在区委季度会议和防疫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区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努力学习, 牢牢把握“新时期城市发展新标杆”的目标内涵,围绕讲话精神落实各项任务,完成区委提出的北外滩开发建设“三年出形象,五年出功能,1

虹口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于惠芳强调:

首先,我们必须提高我们的政治地位。所有干部必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符合市委、区委对北外滩建设发展的总体要求,在能力上加快完善北外滩发展建设规划, 以“十四五”计划和第八轮环保三年行动计划为契机,将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理念融入北外滩开发建设中,帮助提高北外滩建设的能源水平。

虹口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第二,必须建立和完善生态环境保护的顶层设计。根据《关于加快建设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要积极将生态环境保护和现代治理体系建设纳入北外滩规划建设,共同推进绿色生态和低碳环保理念在北外滩开发建设中的融合。

虹口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第三,我们应该提高我们的专业能力。以中央生态督察和市委生态督察为契机,适应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的新要求,继续推进虹口区生态环境局干部队伍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干部队伍,为北外滩开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生态环境保障。

虹口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第四,必须提高服务水平。要在实现环境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同时,提供前瞻性服务和积极服务,为北外滩的建设和发展提供生态和环境服务指导,努力营造更好的商业环境,努力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3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