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陈巨岳、区法院院长范长春等走访了上海众鑫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与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调研和洽谈。

在座谈会上,上海中信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和上海陈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结合自身的业务经验,就案件执行中的难点、民间借贷纠纷、民营企业产权保护、业务风险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对于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地区领导一一作答,并从专业角度给出法律建议。

黄浦区领导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陈巨岳说,区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的桥梁,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的精神要求,充分协调和帮助民营企业解决问题,为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创造更好的环境。

范长春表示,地方法院将充分发挥司法职能,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更好地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领导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1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