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2字,读完约2分钟

从11个人开始

北京时间10月28日,正在荷兰训练的上海港u18梯队迎来了第八场热身赛。对手是青年队训练巨人费耶诺德的u18梯队,他们在荷兰青年联赛中并列第一,最终两队战平了0-0。费耶诺德也对上海青年军的出色表现感到惊讶。

在前七场比赛中,上海青年队以3-2逆转邓博斯队,以1-5负于维泰斯队,以2-4负于比利时霍克文队,以2-2战平荷兰u19联赛亚军队nec队,以1-2负于芬洛青年队,以1-2负于梅·赫伦队,以0-2负于鹿特丹斯巴达队。虽然结果并不理想,但团队的状态和表现却很好

上港U18梯队0

今天,上海青年队迎来了同年龄的青年训练巨人费耶诺德的梯队。费耶诺德和阿贾克斯并列荷兰青年联赛第一名。费耶诺德将在这个周末与阿贾克斯展开第一场战斗,所以这场比赛也是费耶诺德之前的一场重要的热身赛,对方派出了所有的主力球员上场。第21分钟,费耶诺德在中路断球,直落在左边路后面。在射手拿到球后,他抬起脚,向中间的板开枪。守门员史晓东奋力扑球。在第30分钟,费耶诺德从右侧扔出了一个界外球,中路被塞到了禁区。史晓东为化解威胁而开枪袭击。第35分钟,费耶诺德的中后卫传中失误,上海队陈斌斌破门直奔雷文洁,后者大步走进禁区,小角度射门。

上港U18梯队0

下半场第58分钟,上港中路小范围配合,高海生转身将球塞到身后,随后雷文洁底线传中,高志杰门前铲射偏网。第60分钟,程耀东做了调整,高志杰替补陈斌斌上场。费耶诺德在第86分钟进了一球,但首先被判越位。最后,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上海u18保级队将0-0与费耶诺德u18保级队拉开了距离。

上港U18梯队0

费耶诺德非常重视这场比赛,竞争非常激烈。少年魏来的头撞穿了血腥的体育场。赛后,费耶诺德教练称赞了上海队的表现,并对上海队能和自己的球队打成平局感到难以置信。在他们看来,为香港青年队赢得三、四个球不成问题,但香港的年轻球员用自己的努力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上港U18梯队0

上海上港青年队首发阵容:1-史晓东、2-魏莱、3-魏珍、9-张华晨、23-肖明杰、20-李申元、17-高海生、11-陈斌斌、18-蒋、7-、10-邹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港U18梯队0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