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0字,读完约2分钟

3月15日,闵行区区委书记倪一行前往虹桥镇、七宝镇、梅陇镇、吴泾镇、浦江镇等地,调研全区重大工业项目复工情况。

当天上午,倪考察了曹发展科技绿洲、七宝生态商务区、万科三个项目。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基本进入正常建设状态,今年的目标保持不变。接下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我们应该抓紧进度,全力以赴完成任务。

描述:区委书记倪姚明考察荔波啤酒厂改造工程现场

下午,一行先后参观了荔波啤酒厂改造工程和紫竹数码广场改造工程,考察了施工现场的防疫和复工情况。

描述:区委书记倪姚明考察紫竹数码广场改造工程现场

倪姚明详细询问了工人的到达率和项目的建设进度,了解了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问题。

在上海启耀重工有限公司船舶动力附件生产及国防与民用技术集成产业化能力建设项目(二期)和乐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物单克隆抗体pd-1\pdl-1产业化项目的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介绍说,两个工业项目已于3月9日正式复工,基础施工正在进行中。根据疫情控制要求,上海部分农民工无法及时返回工作岗位,施工进度受到一定影响,但总体施工目标不会改变。

闵行区委书记倪耀明15日赶去这些地方 明确强调:要抓紧了!

描述:区委书记倪姚明考察乐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物单克隆抗体pd-1\pdl-1产业化项目现场

倪强调,企业和项目方要巩固各自的主体责任,安全生产和防疫安全并重。在继续严格掌握疫情防控工作和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的前提下,要抓紧时间,创造条件,克服困难,加快复工建设。各区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站出来,加强协调,优化服务,全力以赴推动发展。

闵行区委书记倪耀明15日赶去这些地方 明确强调:要抓紧了!

据了解,2020年闵行区有51个重大工业项目,计划每年开工和竣工的项目有37个。截至3月14日,在已获得施工许可的16个项目中,1个已经完成,13个单位已经恢复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委书记倪耀明15日赶去这些地方 明确强调:要抓紧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8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