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7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23日下午,嘉定区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主任会议。嘉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默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其明、张德琦、宗斌、陈小红出席会议。副区长董、,副区长陆等参加了会见。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嘉定区管理企业领导薪酬制度改革的汇报。会议建议,区政府要继续密切关注改革进展,坚持四项原则,即坚持完善现代企业制度的发展方向,坚持分类管理,坚持统筹兼顾,坚持政府监管与企业自律相结合。要处理好三组关系,即官员身份与企业负责人的关系、企业负责人与普通员工的关系、企业负责人的工资与企业效益的关系。要在两个方面取得突破,一是改革的延伸和拓展,二是干部选拔任用市场化的薪酬改革。最后,建立公平高效的薪酬体系,促进区域管理企业科学、健康、可持续发展。

嘉定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9次主任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嘉定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嘉定区智能养老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通过了《嘉定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联系人民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和制度。会议决定于10月27日召开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讨论会议的有关事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9次主任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2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