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9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外港镇农村居民后备干部在职培训于2017年开始。

会议指出,外港镇一贯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积极研究探索符合外港发展实际需要的干部培养机制。任用干部培训是干部体验和成长的重要途径,符合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提出的人才培养要求。要完善任用培训的长效机制,永葆干部活力。

嘉定外冈镇启动2017村居后备干部挂职锻炼工作

对于即将进入政府开始为期三个月的挂职培训的农村后备干部,会议要求他们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做好挂职培训工作。在职培训是促进年轻干部更好地为外港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现实要求,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也是加强后备干部培训的有效途径。要明确任务,出色完成岗位培训任务。所有挂职干部都要冷静下来,珍惜机遇,主动整合,科学合理地安排工作联系,以学习促变化,以实际工作促提高,在挂职工作中收获和成长。加强管理,确保临时培训工作的有效性。临时部门应加强指导;派遣单位应加强安保,确保工作支持到位;组织部门要加强管理,确保工作机制到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外冈镇启动2017村居后备干部挂职锻炼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1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