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0字,读完约2分钟

据乐友上海介绍,绣球花,也叫绣球花,因其各种颜色和巨大的花朵而广受欢迎。

共青森林公园是上海第一个以绣球花为主题的公园。它一经推出,就赢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并吸引了无数游客在仲夏赏花。


八仙花园位于公园的中心区域,占地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集观花、休闲、科普为一体,设有品种展示区、景区、休闲区等。空的房间是独立的和深的,砾石路是隐蔽的。



去年,公园还增加了新的景观作品,如花卉大提琴和欧洲铁艺长凳。


在这个童话花园里拍照简直太美了!!!你可以整天在这里自拍!

去年公园举办了第一届八仙花展,吸引了无数游客,今年公园将继续以其优势举办第二届八仙花展。在过去的两天里,花儿已经盛开了。

目前,开放的品种是无尽的夏天,塞布丽娜,蒂亚娜,塔贝,你的浪漫和梦幻的蓝色。

除了今年的八仙花园,你还可以沿着东门和西门的主干道,在花艺博物馆附近的森林空厅里欣赏八仙。此外,游客服务中心还将推出50多种特殊品种的绣球花展览,喜欢绣球花的朋友们一定会大饱眼福!

预计到5月底,公园内的绣球花将大部分绽放,届时还将开展一些公益主题活动。

共青森林公园

地址:杨浦区龚俊路2000号

交通:1 .从轨道交通4号线海伦路站换乘147号线

2.地铁8号线湘阴路站直接换乘102路

3.从轨道交通八号线石光路站换乘537路到石光路白城路,步行200米穿过立交桥

4.从轨道交通10号线海伦路站直接换乘147路

门票:15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首个八仙花主题花园即将进入最佳观赏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47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