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33字,读完约3分钟

95年的光辉历程是辉煌的;1995年的巨大成就唤起了人们的心。近日,杨浦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区委书记诸葛玉杰强调,站在杨浦发展的新起点上,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最好的就是把党的光辉历史作为宝贵财富,把党的优良传统作为迎接挑战的重要法宝, 把党治理国家的成功经验转化为促进发展的行动指南,着眼于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真正把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任务贯穿于杨浦转型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努力打造杨浦

杨浦区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

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建刚宣读了杨浦区委的表彰决定,区领导魏伟明、、唐海东、邹明、高德标、丁欢欢、陶、出席。区领导向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彩带;对杨浦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杨浦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杨浦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奖励。

杨浦区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

诸葛玉杰代表中共杨浦区委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被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诸葛玉杰指出,基层实践令人振奋,先进事迹令人感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都要学习周围的典型,从做好周围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一滴水成海,一山一山,一个身体强壮。诸葛玉杰在讲话中深刻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程。他说,这95年是我们党探索救国图强、实现民族独立和民族复兴之路的95年;95年来,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以实际行动和辉煌成就赢得了人民的支持。95年来,我们党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实践相结合,团结和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使我国走上了科学和谐发展的新征程。杨浦是中国近代工人运动的发祥地之一,也是一个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地方。毛泽东、周恩来、陈独秀等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和领导人都曾在这里传播过马克思主义和革命理论。林育南、刘少奇、何梦熊、云戴颖等同志在这里担任中共沪东区委书记,留下了辉煌的战斗足迹。1920年,第一个新的工会——上海机械工会在杨树浦成立。1924年,上海工人中最早的团支部在杨树浦成立;1927年,周恩来在杨树浦指挥了第三次上海工人武装起义...“如果你知道得很深,你就能爱得很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不仅要知道我们党的现在,还要记住我们党的过去。

杨浦区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

向过去学习,以启迪未来。诸葛玉杰指出,杨浦今天来之不易。杨浦最初是作为一个工业区建立的。在历届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洋浦开始了从工业洋浦向知识洋浦、创新洋浦的转型。从2003年的知识创新示范区,到2010年的国家创新试点城市,到2015年的科技创新中心重要承载区,到今年5月8日,国务院确定杨浦为首批17个区域性“双创新”示范基地之一。杨浦的发展方向越来越深,水平越来越高,影响力越来越大。成就来之不易,机会应该珍惜。目前,我们正处于翻越山脊、滚石上山、攀登科技创新中心重要承载区建设斜坡、跨越山脊的基础设施补充短板的关键时期。科技创新中心和城市更新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严格全面推进“无为而治”。我们要戒骄戒躁,用燕窝的恒劲,蚂蚁啃骨头的坚韧,老牛爬山的艰辛,脚踏实地地推进各项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2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