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0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上海红色大发现“中国共产党四大力量”启动仪式正式启动,将红色记忆与上海慢行相结合,启动了“红色3公里”深度游体验。

虹口作为上海“党的诞生地”发掘和宣传工程的重点区域,有着深厚的红色基因,有87处红色历史遗迹,其中大部分密集分布在四川北路周围2平方公里的区域内。

“中国共产党四大力量”发现之旅路线覆盖了虹口中部四川北路沿线的大部分红色景区,通过城市定位、网上互动、解答青少年愿意接受的问答难题等现场体验形式,为公众提供积极探索红色文化和革命历史的旅游项目。

据产品R&D团队介绍,此次“发现之旅”进行了全新的剧本设计,以中共四大为故事背景,创作了全新的剧本。六条新路线从中共四大纪念馆出发,以生动的情节串联虹口区40多个目的地,覆盖20多个无障碍、体验式红色文化遗址和“四川北路红色文化生态示范区”旧址,辐射周边3公里范围内的红色旅游景点。

"红色发现之旅"启动 覆盖虹口众多红色旅游景点

未来,“发现之旅”将继续开发更多的主题线产品,通过对城市丰富旅游资源的整合、梳理、挖掘和创新,上海旅游的无限激情将进一步复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红色发现之旅"启动 覆盖虹口众多红色旅游景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5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