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9字,读完约1分钟

2019年3月16日上午,上海市业余联赛“助双创共进”双创接力暨精英杨浦专场活动在杨浦河畔拉开帷幕,来自有科德、爱知汽车、汉高、SAIC大通、上坎集团、微光谱科技、小沃科技等30家企业的300名员工参加了比赛。

Eliterun接力赛是一个由科学技术的每一步为工作场所的精英们准备的全国性系列公路赛跑项目。在这次比赛中,10人一组在1.7公里的指定距离内进行团体接力赛。赛道上也有不同难度的路障,考验着各自团队在速度竞争中的战略合作和集体凝聚力。最终,上海归心谷创科空管理有限公司的急退队以1小时1分33秒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

滨江接力跑 杨浦白领展风采

主办方科技每一步的首席执行官马经纬表示:“精英赛是一场跨行业、跨行业参与的商务公路赛。”我希望这次活动将有助于洋浦建设一个创新和一体化的产业生态,激发双重创新的活力。”

为进一步倡导职场健康,展示企业活力,区体育局还将加大努力,为区域企业提供全民健身服务,帮助优化区域商业环境,通过体育帮助“双创新”,让更多的“创造者”以更好的体质实现“高水平双创新、高质量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滨江接力跑 杨浦白领展风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3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