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8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由长白新村街道办事处主办、杨浦青年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三届长白“长期帮助”创业大赛暨中国奥斯卡金像奖微电影节组委会杨浦办事处开幕式在上海财经大学财经学院举行。

据报道,长白的“长期帮助”创业大赛始于2014年,已经持续了三年。在前两次比赛中,每个人都通过平台解决了项目、资金、技术和场地问题,获得了大奖。第一届一等奖项目“高考优秀志愿者”在参赛当年获得了秋枫投资和海通证券1600万元的资助。截至去年年底,该项目已价值10亿元,公司发展前景良好。第二个获奖项目“发酵环集成项目”成功获得街道10万元创业支持基金。今年,长白新村街特别与中国奥斯卡金像奖微电影节合作,通过创新服务模式,将“中国奥斯卡金像奖”这一国家级奖项引入杨浦,这种服务模式植根于社区和高校,为杨浦人提供了进一步接触“国家奖”的机会,也开拓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12365;だよ0/该地区大学企业家的房间。

杨浦区长白街道第三届创业大赛启动

据了解,中国奥斯卡金像奖微电影节杨浦办事处的成立,将吸引更多来自杨浦的资源,通过五方联动的竞争,共同在杨浦打造一个以微电影为主要特色的创业服务部门。大赛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宣传推广,接受微信、电子邮件、电话等多种注册和参与方式,筛选注册项目与参与者的关联。竞争将通过举办各种创业服务活动给创业者带来更多的好处。决赛将于今年九月举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长白街道第三届创业大赛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2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