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2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近日,杨浦区启动了2016年健康与计划生育监督宣传周。同一天,长阳新源的几位居民代表跟随区卫生监督所的监督员对社区二次供水卫生进行了监督检查,通过“零距离”体验了卫生监督执法工作。

居民跟随卫生监督员到小区物业公司,查看了二次供水清洗消毒单位备案证明、保洁人员员工健康证明等书面材料。随后,卫生监督员带领大家来到8楼一户人家,快速检测了自来水余氯和浊度,并讲解了执法程序和注意事项,让大家直观、全面地了解卫生监督管理的全过程。

杨浦:市民“零距离”体验卫监执法

在和胜辉广场,卫生监督员带领市民参观凯悦酒店,并要求每个人观察和体验住宿的监督和检查。在酒店前台,主管检查酒店是否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员工健康证明》和检测报告公示在显眼的位置。“市民应注意检查他们公布的《公共卫生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内,所有直接为顾客服务的工作人员必须持有有效的《健康证明书》方可上班。”主管向每个人解释。随着国庆假期的临近,区卫生监督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提醒他们,如果在上海的酒店发现任何健康问题,他们可以立即向酒店报告。如果回复无效,可以拨打962223卫生计生监督投诉热线进行举报。如果你在国外旅游时住酒店遇到问题,可以向当地卫生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市民“零距离”体验卫监执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0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