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8字,读完约1分钟

东方。据《劳动日报》3月27日报道,杨浦区检察院近日发布了12条意见,以更好地服务杨浦,加快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使其成为重要的承载区和国家双创新示范基地。

杨浦区是上海首批17个群众性创业创新区域示范基地之一,也是上海建设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承载区。在杨浦未来3-5年的创新发展中,将积累大量的资金、人才、技术、政策等优势资源,同时,创业创新领域的新问题、新情况也将不断涌现。

杨浦检察院12条意见助创新 服务建设国家双创示范基地

此次,杨浦区检察院发布了《关于服务杨浦加快上海科技创新中心重要承载区和国家双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的若干意见》等12篇文章,将进一步为杨浦的创新发展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这12项意见强化了三大职能,即全面履行打击刑事犯罪、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监督诉讼的三大职能,将以“金融创新”和“互联网金融”的名义实施连锁型、产业化的知识产权犯罪。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犯罪是刑事打击的重点,回应了企业家最关心的司法问题;监督创业创新主体的知识产权、劳动争议、股权纠纷等案件,有效保护创业创新主体的地位和创新利益;根据辖区内高校提出的司法需求建议,将创建“双优”和“高校廉洁课堂”活动纳入其中,积极营造廉洁创新的创业环境。

杨浦检察院12条意见助创新 服务建设国家双创示范基地

杨浦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汪洋表示,希望通过落实这12项意见,为法律创业和创新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检察院12条意见助创新 服务建设国家双创示范基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8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