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5月14日下午,区委书记王红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会议,研究滨江规划等相关规划工作。地区领导人陈杰、周志军、苏平和王逸群出席了会议。

王弘肯定了滨江规划工作,指出规划对滨江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思考,理念超前,把握文脉,面向未来,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在滨河区的规划设计中,要体现保山主城区的功能定位,将历史文脉、国际邮轮、绿色生态有机结合,融入商务旅行等现代商务风格,展现追求卓越的精神,不断满足人们对城市美好生活的追求。规划应该具有前瞻性、指导性、系统性、远近结合、分阶段实施。深化滨江景观风格方案设计,开展滨江和陆宝杨改造工作,优化提升松保地区整体功能、道路交通和景观风格,将盆景串联成景,提升保山整体滨江功能空房和景观风格。区规划资源局、区河滨委等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共同开展各项任务的深化实施和建设。

宝山区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项会议

陈杰指出,在滨江规划总体设计中,要体现“吴淞百年”的文化脉络,做好城市微观更新和城市微观改造,注重高品质、连通性、辐射性和整体性,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挖掘现有文化,彰显城市魅力,提升城市品位。

会上,区规划资源局做了滨河规划的报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项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1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