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0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2017年,杨浦区宇易青年教师教育思想培训班毕业典礼在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来自全区所有小学和幼儿园的54名青年教师和学生以热情和精神参加了毕业典礼。

随着主持人的讲话,每个人的思想从春天的三月进入到初夏的五月。在照片中,学生们再次回顾了整个研讨会的学习活动。这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每个学生都受益匪浅。在毕业典礼上,六位学生代表从阅读、听力和学习三个方面讲述了他们阅读宇易作品的经历,聆听了青年教师的听力体验和整个培训班的学习经历。每个学生的讲话都充满了对易老师的敬意和做一名好老师的渴望。语言是真实的,愿望是真诚的。

杨浦区青年教师于漪教育思想研修班举行结业式

在毕业典礼上,党校常务副校长徐健对青年教师寄予厚望。他指出,青年教师应该通过学习来提升自己的境界,从大爱的角度关心每一个学生,再一次从责任、毅力和大爱的角度给青年教师上了一堂深刻的课,整个会场掌声不断。许校长向参加研讨班的每一位同学郑重颁发结业证书,同学们接受了这份沉重的证书,都说要把研讨班学到的教育思想传播到课堂上,运用到实际教育教学中去,为“做一辈子合格的优秀教师”而不懈努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青年教师于漪教育思想研修班举行结业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6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