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93字,读完约4分钟

近日,上海林业总站公布“上海十大安全可靠果园”,宝山区上海中天果品专业合作社荣获“上海十大安全可靠果园提名奖”。这是继上个月获得2019年上海房地产质量蜂蜜梨评比暨消费品评比活动铜奖后的又一荣誉。

今天,边肖带领大家在我们家门口了解更多关于中天水果专业合作社的情况~

上海中天水果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5年,隶属于上海中天农业产业化经营发展有限公司,占地386亩。经过16年的努力,它逐渐成为中天盘江的田园综合体,拥有农家乐、垂钓中心、会议中心、停车场、冷库等各种设施。每年七月至九月的采摘季节,整个花园的花果芬芳,吸引着四周的游客,品尝采摘,欣赏风景,拍摄,体验科普,增长知识,给四周的游客带来轻松舒适的感觉。

宝山这家果园获得“上海十佳”提名奖

好水果,来自好品种

水果应该是美味的,品种是来源。中田盘江田园综合生产的酥梨、鲜桃、葡萄等时令水果,都是在最好中选最好的经典品种。“早生新水”和“翠冠”两种好梨,给整个仲夏从七月初到八月底带来了清脆的甜味,每一口香甜细腻的果肉都给身心带来清凉的享受。

宝山这家果园获得“上海十佳”提名奖

每个人都喜欢桃子,在中田的盘江花园有很多选择。传统的“锦绣黄桃”香甜浓郁,是桃爱好者的经典选择。今年的新黑桃、白桃和枣桃都有自己的风味特点,口感柔软或甜而脆,清香或清。从四月中旬到九月下旬,中田盘江花园生产的桃子让你选择更多,品尝更多。

宝山这家果园获得“上海十佳”提名奖


祖金香、巨玫瑰、红富士、尤勇1号、阳光玫瑰和巨峰,在中田盘江花园种植的葡萄品种令人眼花缭乱。红富士又甜又多汁。娇艳的“醉金香氛”不仅酥脆无籽,还具有浓郁的奶油香味。“巨玫瑰”是传统玫瑰葡萄的浓郁香味和巨峰葡萄的巨大果实。丰富多样的葡萄品种满足了每一个挑剔的人。

宝山这家果园获得“上海十佳”提名奖

草莓、石榴、橘子、西瓜、柿子和其他水果也种植在中田的盘江花园里。甜鲜水果基本上满足了一年四季的多样化需求,形成了一系列注册商标为“好风水”的果蔬产品。

好的水果来自好的环境

有了好的品种,我们需要一个好的环境来滋养它们。中田盘江花园小区远离喧嚣的城市,园区内的土壤和灌溉水源经过严格的处理程序,保证了水和土壤的健康和自然,使中田盘江花园小区内的每一棵果树都能有效避免各种生长污染物的富集,充分吸收阳光、雨水和露水,凝聚更多自然和美好的味道。

宝山这家果园获得“上海十佳”提名奖

好的果实来自良好的管理

良好的果园管理可以保证新鲜水果的质量。在中田盘江牧区,所有的水果都是按照绿色食品的要求种植和栽培的,并且严格按照农业部规定的标准施肥,以促进作物生长、提高产量和质量、改良土壤和提高土壤肥力,并且不对作物和环境造成污染。在保证新鲜水果质量的同时,也保护了果园的水土环境,使中田盘江牧区的果蔬质量得以长期保持。中田县盘江畜牧小区的每一棵果树都有详细的田间记录,所有农药的使用都将全程监控,不仅严格限制了用药量,还严密监控了农药的使用与果实采摘之间的时间间隔,确保从树梢到舌尖的每一颗果实不仅香甜可口,而且足够安全可靠。

宝山这家果园获得“上海十佳”提名奖

好水果,当然,好名声

中田盘江花园综合大楼的优秀水果在各种比赛中获得了许多奖项,如桃、梨和葡萄。果园还荣获“上海宝山文明单位”、“上海宝山科普惠农示范基地”和“上海优质生态经济林示范基地”。自2007年以来,连续九年被认定为国家无公害农产品,自2012年被授予“上海市安全信得过果园”。2015年,“上海标准果园”等荣誉称号创造了持久的声誉。同时,中田盘江花园综合体也是“上海区域特色农产品生产基地”,被选为“上海世博会水果供应基地”。每一个来自中田盘江花园的新鲜水果都是品质和荣誉的象征。今年,中田盘江将深化与贵州盘江集团的农业产业合作,实施“贵州货出山”的产业战略,有计划地引进具有贵州特色的地方农产品,丰富和拓展“好风水”品牌产品系列。

宝山这家果园获得“上海十佳”提名奖

上海中天水果专业合作社

产品认证:梨、桃、葡萄——无公害农产品

电话:13795431157卢女士,56150928

合作社地址:栾川路5860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8:30-16:30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这家果园获得“上海十佳”提名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5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