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4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闵行区的说法,公鸡负责早上,人们很勤奋,春天很早,2月3日是鸡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镇队领导拜访了监察室的工作人员,并对新的一年的工作给予了祝福和鼓励。

领导与检查人员亲切握手,向大家拜年,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充分肯定了检查工作,并关切地询问了当前的工作安排。党委书记陈豪强调,监督任务艰巨,要着眼大局,突出重点,确保监督得到落实,努力创造新成绩;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东发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肩负重任。以饱满的工作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监督工作。党委副书记周慧敏指出,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一开始就做好,采取多种措施,大力推进各项任务的有效落实;党委委员、副市长尹德建提出,监管要敢“摸准真相”,树立权威,加强后续监管,严格问责和效率。

闵行:人勤春早抓开局  卯足干劲促推进

监察室表示,将紧紧围绕2017年党委和政府确定的重点任务,在新的一年伊始取得良好进展,明确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思路,狠抓推进,狠抓落实,强化监督,注重监督效果,充分发挥监督机制的作用,完成各级领导交办的监督任务,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努力为颛桥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人勤春早抓开局 卯足干劲促推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8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