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近日举行的“朗读好声音”大赛以“家庭文化”为主题,分为报名、选海、推广、决赛和表演五个阶段。据统计,截至报名结束时,已收到1265份参赛作品。不仅有“家规、家训、家训、家风”等传统文化文章,还有“家、乡、家、国”等文化遗产文章。经过专业评估,来自各个地区的前20名选手和喜玛拉雅调频社交频道的优秀选手将进入下一阶段的推广。

据报道,杨浦区从2015年到2016年连续两年策划并启动了全市范围的“阅读好声音”微型阅读大赛,激发了广大读者的阅读热情,吸引了一批社会团体前来参加。2017年,“读好声音”成功升级为上海市民文化节五项市级活动之一。在2016年的基础上,本次比赛增加了一个新的团队。同时,上海市优秀的阅读推广机构与上海财经大学图书馆、上海工业大学图书馆、上海电力大学图书馆等多所高校图书馆建立了联系,并联合动员了阅读俱乐部、学校协会等各界团体参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举办"阅读好声音"活动 掀起全民阅读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5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