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8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近日上午,39.7度。高温和高温。延吉新村街党建服务中心在410会议室举行“党的荣耀”。红色诗歌朗诵会宣扬经典,歌颂党的灵魂,以诗歌的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来自街道机构、机关、社区统战代表和居民区的20多支参赛队伍和70多名党员兴致勃勃地参加了诗歌朗诵比赛。社区中200多名党员热情洋溢,聚集在一起观看现场比赛。

红诗传情党恩铭心 杨浦开展红色诗歌主题朗读大会

96年的风雨,96年的磨练和洗礼。所有参赛队伍都选出了他们最喜欢的红色诗歌参加比赛。原诗《难忘的中越反攻》,是江东三村党支部的原诗,表达了对党的深切赞美和衷心祝福,由社区统战代表、街道侨联委员、信息员(联络员)阮兴华翻译。他讲述了自己自卫反击越南的亲身经历。他不仅充满了情感,而且用丰富的肢体语言表达了他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街头民族联合会分会也穿着民族服装参加了阅读比赛。他们的五名选手由全国联合会分会团队成员和联络官组成,他们很早就开始计划和排练。在新一轮的上海民族团结进步社区,他们抓住一切机会,展示少数民族的风采,团结一心,精心准备,精心策划,在高温季节排练多次。努力工作会有回报。今天,他们首次亮相,漂亮的民族服装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观众惊叹道:“真美!”。随后,五位少数民族同胞真诚地演唱了《红色赞歌》,展现了延吉社区少数民族同胞的精神风貌和优美风格。最后,专业评委精心挑选并获得了二等奖。

红诗传情党恩铭心 杨浦开展红色诗歌主题朗读大会

红色经典朗诵内容丰富,现场表演精彩,气氛热烈。在铿锵有力的红歌配乐中,他们慷慨激昂地朗诵,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颂扬了党的伟大成就,表达了热爱党、献身党旗的英雄情怀,并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诗歌朗诵,深深地感染和震撼了观众。每个节目的结尾都伴随着热烈的掌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红诗传情党恩铭心 杨浦开展红色诗歌主题朗读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4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