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32字,读完约3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杨浦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扩大)会议于7月27日召开。区委书记李跃旗出席了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建刚代表区政府作了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和下半年主要工作部署的报告,介绍了NPC代表、CPPCC委员和市民关心的经济结构和质量、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旧城改造等情况。

杨浦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举行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伟明主持。董事长戴秉国、、常务副主任麦、、盛、、顾玉京、在主席台就座。

谢建刚在报告中说,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认真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 紧紧围绕今年年初十届二中全会和人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和落实,实现了“一半以上的时间、一半以上的任务”。 其中,双创新示范基地建设取得初步成效,经济发展稳步推进,城市建设管理有力有序,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不断加强,政府体制不断深化,党的全面从严治党。同时,我们清醒地认识到,洋浦的建设和发展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

杨浦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举行

谢建刚说,下半年做好经济社会工作,要把重点放在迎接党的十九大和贯彻十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上。要紧紧围绕“双创基地初步建成、文明提升、滨江南段建成、旧区改造瓶颈突破、基础设施翻十、党的执政再落实”的重点工作部署,按照十届四中全会“站在好的位置,不能缺席, 和任务的全面完成。 我们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牢牢把握稳定是基础、进步是关键,确保经济平稳增长和社会和谐稳定;坚持集中精力办好活动,抓住双创新机遇,加快积聚新的动能,释放城市转型发展的能量;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思路,积极为群众谋利益,切实提高人民的获取感和满意度;坚持以目标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始终牢记一个部署点和九个实施点,努力把战略计划变成具体行动。下半年,我们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一是注重创业创新,提升城市发展新动能。二是着力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发展,提高质量和效益。三是注重建设和管理并举,努力提高城市功能质量。第四,注重社会治理,不断提高社区服务能力和水平。第五,着力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的忧患意识。第六,围绕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高政府管理和服务效率。

杨浦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举行

据悉,会议召开前,区人大常委会以多种方式了解了代表和公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以及他们对区内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此,报告专门增加了一节,回应代表和群众的关切,受到代表们的欢迎。

程、、丁欢欢、、、等参加了会见。各区人大代表、市人大杨浦组代表和各区CPPCC委员出席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4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