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0字,读完约1分钟

8月23日,东方。今年6月和7月,当“黑菜”最高的时候,四平路的街道在月度抽样检查中取得了“零摊”的最好记录。据悉,四平路街道每年投资200万元购买第三方服务,与城管、城市绿化、街道网格化中心、市场监管、警察、公安等多个团队形成合力。

杨浦四平路街道联动执法 "黑暗料理"成为历史

四平路有2.75平方公里的街道,其中三分之一是同济大学校园。校园与社区融为一体,有许多中小型道路,使其成为流动小吃店成长的“天堂”。

“廉价夜莺的主要来源是大学里的学生。要杜绝这些小商贩,我们必须从需求方面入手。”因此,街上与学校谈判,建立一个“校园夜市”,以打击“黑暗美食”。去年4月,上海第一家大学夜店在同济西苑食堂一楼开张。从19: 00到23: 00,学生们享受着麻辣烫、炒菜和烧烤。“学生们再也不用上街买夜莺了,小商贩也没有市场了。”据有关负责人介绍,街校联动、外堵内挖的方法,使得同济周边的流动摊点成为历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四平路街道联动执法 "黑暗料理"成为历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3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