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68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青浦区新闻;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指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圆满完成第一轮高考综合改革任务;制定进一步推进学区化集团化的实施意见,完成青浦世界外国语学校的开放,启动平河双语学校青浦分校建设。优先发展教育。落实以德育人的根本任务,以提高办学质量为抓手,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进一步推进学区化和集团化,探索参与街道和乡镇办学管理的新机制,努力做到门前三包。

区委书记带队调研青浦世外、平和双语学校

18日上午,市委书记赵惠琴率队考察了上海青浦世界外国语学校和上海青浦平和双语学校。区委副书记、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庆江参加了调查。

赵惠琴在实地参观校园、听取学校运行情况后指出,青浦将打造教育服务品牌,作为构建江南文化发展体系、优化区域商业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努力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加大教育内涵建设,努力打造具有展示和影响力的教育高地。希望优秀的教育资源能够在青浦扎根发展,认真创造优秀的教育。青浦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在资源供给、人才政策、环境治理和配套服务等方面积极支持青浦教育,共同努力把青浦教育打造成一张美丽的区域名片。

区委书记带队调研青浦世外、平和双语学校

赵惠琴一行参观了青浦世界外国语学校。

赵惠琴一行参观了平和双语学校青浦分校。

青浦世界外国语学校是上海世威教育集团在青浦区的另一个分支机构,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的16年一贯制学校。2016年,它是第一个有60名学生注册两个班级的学生。2017年秋季(小学),一年级三个班有90名学生。这所初中从2018年开始招生。

区委书记带队调研青浦世外、平和双语学校

青浦石湾小学在24年外语小学办学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国内地方课程和pyp国际文凭组织uoi课程的优势,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课程体系&中外融合的wfl课程体系。这种模式被称为" 4+1 ",即每周四天做分学科的国内课程,一天做pyp系的uoi提问和探究课程。

区委书记带队调研青浦世外、平和双语学校

根据五年过程评估和一次学科水平测试的结果,青浦石牌小学的毕业生只要达到标准,就可以升入初中。

上海青浦平和双语学校由上海体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组建,委托上海私立平和学校经营管理。学校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在建的平和学校位于青浦区朱家角路6号。

学校实施精品学校发展战略,明确办学定位、教育使命和教育目标,坚持全人教育理念,为学生提供国际化、多元化、个性化的教育。为了让每个学生发挥出自己的最大潜能,学校精心设计了一套完整的教育课程体系,包括国家基础课程和高质量国际教育的校本课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区委书记带队调研青浦世外、平和双语学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1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