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7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青浦区新闻报道:16日,在上海市旅游局的指导下,由上海市人民广播电台、朱家角镇人民政府和光明乳业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市人民广播电台《讲话》,上海富源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市乐毅公益体育俱乐部在朱家角上都里举行了“寻找最美的小镇——淘”攻略和“寻找朱家角的秘密”定向比赛

“寻秘最美小镇”评选活动在青浦朱家角举行

市旅游局局长许、上海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东方广播电台党委书记、区委副书记韩顺芳共同鸣枪宣布活动开始。副区长顾军出席了仪式。

韩顺芳在讲话中说,青浦是上海的源头,“古文化”和“水文化”是青浦最具特色的文化识别码。青浦区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制定了《青浦区文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在不久前召开的五届六中全会上,青浦进一步确立了建设“上海之门”的目标,将积极依托入园、提升城市能源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打造四大品牌、进一步开放服务世界和长三角两大板块、全面启动文化品牌、全面展示“上海之门”新形象和江南文化新魅力等历史机遇。

“寻秘最美小镇”评选活动在青浦朱家角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还表演了“船拳”、“田”和“三十六座古琴桥”。来自全市各区的数百名热心市民和参赛游客参加了现场参观学校花园和在北街漫步等活动。

在上海市旅游局和上海人民广播电台的大力支持下,“寻找最美的城镇”活动已经开展了一年多,全市各区深入走访了20多个风格各异的城镇,生动展示了上海推进农村振兴的有力举措和创建特色城镇的丰硕成果。

近年来,朱家角凭借自身优势,在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建设特色城镇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青浦期待利用“寻找最美城镇”等活动的影响力,进一步开发古镇旅游资源,使朱家角成为广大市民休闲度假的好去处,让更多市民和游客了解、阅读、欣赏和爱上古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寻秘最美小镇”评选活动在青浦朱家角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1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