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8字,读完约1分钟

5月26日,第六届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默才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其明、张德琦、宗斌、陈小红出席会议。副区长傅隽和李冯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城市静态交通规划建设管理的报告,以及区政府关于嘉定区就业促进的报告。

会上,针对报告反映的问题和NPC调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董事会成员和相关委员会负责人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审议并批准了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的计划。

5月29日,嘉定区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提高服务业质量和效率的报告以及嘉定区南翔镇总体规划(2017-2035年)(包括近期重点公共基础设施专项规划)。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其明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德琦、王建新、宗斌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华迪出席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4次主任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5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