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6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25日下午,“文明杨浦,美丽为你”在新江湾市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杨浦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卫生计生委、区总工会等相关单位的代表,各街道(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环卫爱心接力站、社会热心人士、结对合作单位的代表,与杨浦绿化和市容战线的干部职工代表一起庆祝各自的节日。

活在城市血脉里的"美容师们" 杨浦因你们而美

活动开始时,大屏幕上展示了101张环卫工人的笑脸。这些照片由热情的市民和摄影师拍摄,真实地展示了环卫工人的日常生活,捕捉并记录了他们奉献和奉献的感人瞬间。随后,区绿化市容局的舞蹈队、杨浦环境发展有限公司的舞蹈队、杨浦环境发展有限公司的员工、区园林管理处和区城市垃圾管理处的合唱团为环卫工人表演了拉丁舞《城市之上》。音乐诗朗诵《环卫工人的语言》,合唱《环卫工人之歌》,舞蹈《拾起城市的画笔》等文化表演,并向《城市美容师》送去节日祝福

活在城市血脉里的"美容师们" 杨浦因你们而美

为弘扬行业精神,营造“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还向“十大城市美容师”的10名获奖者颁发了纪念杯。杨浦环境发展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的员工王梦凡得知自己被评为“十大城市美容师”时,非常激动。他说:“作为一名机械师,我的日常工作是修理环卫车的电路。这种立场非常普遍。今天,我被评为“十大城市美容师”。这是对我工作的肯定。我会继续努力学习,一步一步地坚持下去。”

活在城市血脉里的"美容师们" 杨浦因你们而美

环卫爱心接力站是上海市绿化市容行业工会为环卫工人实施的一个实践项目。今年3月,在区委组织部和各街道镇党工委的大力支持下,全区12个社区党建服务中心被列为新一批“环卫爱心接力站”,向环卫工人传递党的温暖。本次活动中,黄兴公园、新江湾城市公园、杨浦公园等12个新的环卫爱心接力站亮相。截至目前,杨浦区已有208个“环卫爱心接力站”。

活在城市血脉里的"美容师们" 杨浦因你们而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活在城市血脉里的"美容师们" 杨浦因你们而美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1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