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8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上海星光奖获奖作品及优秀作品巡展杨浦专场演出在区文化中心前广场举行。

演出团队来自杨浦、宝山和崇明,为观众带来了街舞、古典舞、男女独唱和二重唱等精彩节目。其中,荣获2017年“上海之春”新人新作展表演新作奖的长白新村街舞队的《老房子恋》,生动诠释了老房子里的家庭幸福;宝山区文化中心黄涛带来的歌曲《塔里木胡杨》荣获第14届“星光奖”。歌词是胡杨抒情的,讲述了两代知青在上海建设祖国边疆的感人故事;孔江路街带来的舞蹈《梨园漫步》轻盈灵动,令观众赞叹不已...

文化精品送到杨浦居民家门口

据了解,根据《文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获奖作品和优秀明星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自今年3月起,上海市获奖作品和优秀明星作品评选活动已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本次杨浦专题巡展囊括了历届“星光奖”获奖作品和最近两年的上海新作展及评奖获奖作品,展示了杨浦、宝山、崇明三地群体文学的创作水平,充分体现了从群众中来、为群众服务的文艺创作宗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文化精品送到杨浦居民家门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1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