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2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杨浦区率先召开了“第一毛衫厂”养老院项目推介会。为进一步加强杨浦区养老床位建设,积极引入社会力量参与养老发展,近日,该区副区长李亚萍在杨浦区行政服务中心418会议室牵头召开了房地产集团“第一毛衫厂”养老院项目推介会。李亚萍对如何顺利将项目推向地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毛衣一厂”养老院项目是杨浦区养老设施专项布局规划中的重点项目,应尽快实施。

杨浦牵头召开"第一羊毛衫厂"养老院项目推进会

一是消防、土地整治、环保等部门要先行一步,提前介入,力争在2018年杨浦区重大项目中纳入推进;二是杨浦区民政局牵头建立部门沟通机制,各相关部门要有专人负责对接和落实,为项目建设提供政策指导;第三,房地产集团要充分发挥项目的主体责任,充分考虑改善绿化环境等老年人真正关心和受益的问题。

杨浦牵头召开"第一羊毛衫厂"养老院项目推进会

会上,房地产集团及其代表团汇报了项目设计方案,杨浦区相关部门从自身业务角度对方案提出了可行性建议。杨浦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伊名,区大办、区发改委、区土地规划局、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区环保局、区消防队、定海路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牵头召开"第一羊毛衫厂"养老院项目推进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1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