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7字,读完约2分钟

改造后的工农公园儿童活动区效果图/照片由杨浦区绿化市容局提供

用紫色植物营造梦幻氛围,让美丽的月季花形成一片花海。半个月后,杨浦区的两个小巧玲珑的公园——工农公园和平凉公园,将发生巨大的变化。12月3日,记者从杨浦区绿化市容局了解到,目前,公园改造预计在半个月内完成。由于公园的新特色主要以花卉为代表,这两个公园将在明年春天变得独一无二。

杨浦两座公园进行花卉改造 半月后将“颜值大涨”

工农公园期待“紫色气体从东方来”[S2/]

紫藤、木兰、丁香...这串紫色调的开花植物将成为工农公园的新景观。这次工农公园改造的主题是“紫色来自东方”,用紫色的植物营造出梦幻的氛围。在不久的将来,将有巨大的紫荆花,加拿大紫荆花和绣球花的乔木和灌木,和蓝紫色植物如鼠尾草和崔的地面覆盖。

杨浦两座公园进行花卉改造 半月后将“颜值大涨”

改造后,工农公园不仅会变得更加美丽,而且会变得更加智能化。公园内正在部署三个集成智能共杆,可用于公园关键区域的视频监控,以及公共广播和信息发布。同时,在公园的入口和出口将安装客流计数摄像头,以帮助了解公园内游客的实时数量,并远程控制照明。

杨浦两座公园进行花卉改造 半月后将“颜值大涨”

此外,翻修还将修复公园的厕所、受损地板、亭子和走廊,并增加和更新便利设施,如座位、鸟笼和儿童滑梯。

“月季主题公园”就要来了[/s2/]

像工农公园一样,平凉公园改造的目标是“大大提高其价值”。然而,它的特色直到春天才会变得更加明显,因为它将成为一个“月季主题公园”。一个月季花画廊将会建立在道路上,整个弧形拱门将会用满月的花朵装饰。

公园广场将变成玫瑰广场,游客可以在玫瑰丛中散步和跳舞。在公园的玫瑰园里,游客会看到精致的玫瑰品种,如欧洲玫瑰、藤本玫瑰和树玫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两座公园进行花卉改造 半月后将“颜值大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9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