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走你的腿”已经成为最流行的生活方式,“动”已经成为高品质生活的关键词。由于其简单、易操作和环保,步行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11月11日,第三届“杨浦长白杯”老年步行活动暨全国老年步行联合活动上海主会场活动在杨浦体育馆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28个队的近700名老年运动员,平均年龄为70岁。此外,国家高级教练被邀请为所有运动员介绍和示范步行。步行是一种步行运动,目的是促进身心健康,注意姿势、速度和时间。步行速度和运动量介于步行和竞走之间,更符合老年人的健身需求,具有适度、温和、低冲击的特点。许多参赛者动情地说,散步让他们感觉“年轻”,同时锻炼以增进友谊。杨浦长白杯至今已举办了三届,旨在让更多的老年朋友感受运动的魅力,体验健身的快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第三届"杨浦长白杯"老年人健步走活动"开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0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