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3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国鼎路(邯郸路-李政路)被改成了“新装”。街道两旁的商店招牌整齐划一,墙壁也是全新的。整条道路充满活力。

国鼎路毗邻五角场市中心,是洋浦西北地区重要的南北通道。过去,国鼎路到处都是斑驳的墙壁和混乱的商店。今年5月,杨浦区绿化市容局从店铺和围墙两个方面对国鼎路进行了全面改造,力争使其成为集休闲、活力、生态于一体的现代街道。

杨浦国定路改造后换上"新衣"

过去,国鼎路商户的店铺招牌大多简陋,乍一看杂乱无章。为此,区绿化和市容局统一了沿街店铺的店铺标识的大小和颜色,不仅增强了趣味性,而且提高了标识性和完整性。

国鼎路紧邻复旦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两所百年名校的存在为这条路增添了文化底蕴和青春活力。在墙体改造过程中,杨浦区绿化市容局以“参天大树”为理念,采用了油漆粉刷、马赛克拼图、防腐木绿化种植等多种形式。加强沿街的展示和艺术。

杨浦国定路改造后换上"新衣"

据了解,国道“大整治”共拆除了18处沿线非法设置、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市容环境的户外设施,更新改造了部分商店的26处店铺招牌,粉刷修缮了约2480平方米的建筑立面和墙面,拆除了160个立面黑色小广告,制作了约1200平方米的马赛克艺术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国定路改造后换上"新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0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