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4月10日下午,黄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冲、副主任贾森、陈菊若带领一个小组到新世界城等地开展了《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的执法检查。

黄冲提出了深化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要求:关注消费者日益丰富的精神文化需求,加强与消费者的交流与互动,注重提高产品质量,优化服务水平,改善消费者体验;将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转化为自身的企业文化,增强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思想意识和行动意识,为维护消费者权益提供持续的动力;坚持问题发现与典型宣传并举,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同时善于挖掘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水平。

黄浦区人大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执法检查

黄浦区市场监督局、区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区商务委员会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了检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人大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执法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0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