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7字,读完约1分钟

上周末原本是2017年上海菊花展的最后一天,但在共青森林公园的各个景点前仍然人潮涌动,许多市民纷纷前来观看展览,希望能赶上此次菊花展的“末班车”。考虑到仍有很多人来看展览,而且大多数菊花仍在盛开,公园决定将花展延长7天,至12月3日。

市民继续追捧 共青森林公园菊花展再延七天

今年的上海菊花展展出了20多万盆500多种菊花和1000多种菊花形状。无论是陆地上的大型菊花景区,水上“漂浮”的菊花景区,还是花卉艺术博物馆里的一盆精美的菊花,都吸引了许多人前来观赏。

由于公园维护水平的提高,加上今年夏天的高温,今年上海菊花展的许多户外景点的菊花依然五彩缤纷,甚至还有许多秋季菊花等着向游客展示它们的姿态。

除了盛开的菊花,公园里的五万多棵五彩缤纷的树也开始一棵接一棵地欣赏树叶,五彩缤纷的树叶和秋天的菊花相得益彰。

喜欢菊花的市民和游客可以利用这两个周末在共青森林公园领略上海的迷人魅力。此外还有共青森林公园、上海大学、嘉定第一公园、回龙潭公园、松江茂港镇等。也有不同规模的菊花展览供市民参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市民继续追捧 共青森林公园菊花展再延七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0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