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90字,读完约2分钟

长宁区出台并实施了《推进示范区建设和开展“一张图多址”跨区域试点备案监督办法》,长宁区“一张图多址”登记改革试点工作升级到2.0版,试点目标和范围进一步扩大。这是记者从最近举行的“一张图多址”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信息。同一天,为“一照多址”试点企业举行了营业执照签发仪式。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陈、副局长彭、长宁区委书记、区长顾洪辉共同为汤美飞歌(上海)服装有限公司、上海川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安信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新长宁辉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四家试点企业颁发了营业执照..

"一照多址"登记改革试点工作2.0版走出长宁

去年7月,长宁区率先试点“一张照片多地址”登记。只要是在长宁区从事“互联网加生活服务业”的内资企业,在不影响长宁区人民、周边环境和公共安全的前提下,在该区增加一个或多个营业场所时,可以在一个营业执照上登记长宁区的多个营业场所,无需重新申请分支机构营业执照。这让长宁区的一批“互联网加生活服务业”企业受益匪浅,大大节省了企业网点扩张的人力和时间成本。

"一照多址"登记改革试点工作2.0版走出长宁

经过一年多的探索和实践,长宁区市场监督局在推行“一照多址”注册制度方面,积累了一些经验和做法,形成了一个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的长效机制。这一次,在市工商局的指导下,进行了跨地区的试点备案,进一步降低了市场进入门槛。适用对象从内资企业延伸到外资企业,从公司制延伸到各类企业,并不限于“互联网加生活服务业”。同时,还纳入了符合试点要求的配送点、收发点、售后服务点等非营业网点的备案,有效简化了各项流程。

"一照多址"登记改革试点工作2.0版走出长宁

“我们将在全市各区建立近100个配送站。“一图多址”跨区域试点备案后,我们只需在长宁办理相关手续,减少了往返路程,不需要重复提交数据,大大缩短了时间。”上海安信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张图多址”跨区域试点备案将极大地帮助企业。“电子商务行业有一个窗口期,这样的创新措施可以帮助我们抓住这个窗口。

"一照多址"登记改革试点工作2.0版走出长宁

实施“一照多通”跨区域试点备案工作,将进一步推进登记便利化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对深化商业体制改革、推进三个创新试点区发展、推进“网络市场监管服务示范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截至目前,长宁区已有6家企业办理了“一张多地址照片”的注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一照多址"登记改革试点工作2.0版走出长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1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