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0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25日,2017年亚洲极限滑板锦标赛在上海新江湾smp滑板公园拉开帷幕,亚洲滑板爱好者齐聚一堂,为观众带来了三场精彩的比赛。

目前,水平比赛是滑板界最受欢迎的比赛。作为亚洲最大的滑板赛事之一,本次比赛设立了三个具有挑战性的级别比赛,即中国级“一对一”王全国决赛、亚洲级锦标赛和亚洲级公开赛。

~你不能错过激动人心的游戏场景~

在备受期待的王全国“一对一”中国平地赛决赛中,来自八个城市的最佳选手站在决赛的舞台上,滑冰选手赵旭以极其稳定的滑板技术赢得了冠军,并成功晋级亚洲滑板平地锦标赛。

在冠军争夺战的上半场热身之后,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和菲律宾等八个国家的选手向亚洲滑板锦标赛冠军发起了进攻。在现场,溜冰者以一对一的方式面对面,并完成各种技术动作,如在滑行过程中跳跃和翻转滑板。

亚洲极限滑板冠军赛登陆新江湾城 翻滚吧杨浦

经过八轮比赛,这位来自日本神奈川县的16岁女孩以稳定而艰难的技术赢得了冠军。中国选手赵旭和胡天佑分别名列第二和第三。

安海,亚洲滑板锦标赛冠军(日本)

赵旭(中国),亚洲滑板锦标赛亚军

亚洲滑板平冠军赛季胡君天佑(中国)

亚洲滑板锦标赛奖

为了给滑板爱好者提供一个互动参与的平台,2017年亚洲极限滑板锦标赛推出了亚洲滑板公开赛。公开组第一次被用来招募亚洲滑板运动员进行公平的互动和竞争。经过多轮比赛,国际滑板超级明星布赖恩.皮科克以完美的动作锁定了胜利,并赢得了冠军。

亚洲极限滑板冠军赛登陆新江湾城 翻滚吧杨浦

据了解,自从国际奥委会去年投票通过滑板正式进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以来,各国对滑板的关注度一直在不断提高。作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比赛项目之一,亚洲滑板锦标赛将亚洲滑板团体团结在一起,为所有亚洲大师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也为他们进入东京奥运会搭建了舞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亚洲极限滑板冠军赛登陆新江湾城 翻滚吧杨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9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