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2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近日,在上海杨浦阳光社区服务管理中心的指导下,定海路街道社区第二邻里中心召开了2017年志愿者总结大会,近30名志愿者参加了会议。邻里中心志愿者领导冯先生对热心参与邻里中心志愿者活动、接待服务活动,以及团队领导积极开展敬老助残等活动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杨浦区定海路街道召开2017年志愿者总结会

会上,好邻里中心志愿者领导冯先生全面、细致地总结了好邻里中心2017年志愿者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志愿者在活动过程中的辛勤工作和热情,并代表好邻里中心对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够照顾好自己,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共同努力,再接再厉。

杨浦区定海路街道召开2017年志愿者总结会

2017年,杨浦区定海路街道社区第二邻里中心在上海杨浦阳光社区服务管理中心的运营管理下,组织邻里中心志愿者开展了一系列志愿者活动。如“弘扬雷锋精神,争做社区模范”、“关爱老人,迎新春送暖”、“三月八日爱心睦邻”、“一碗绿豆汤敬老”、“关爱老人志愿者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陪伴幸福妈妈”、“庆祝建党96周年”、“观看19大开幕式”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满足社区居民的需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定海路街道召开2017年志愿者总结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844.html